nagikusa

这一个多月一直压抑着自己想念smap的心情,他们的番组我都没有去翻过。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矫情,明明还没解散,已经是这种情感了,也无法当作什么都没发生过去看着他们的番组,我害怕看的每一帧画面都透着悲伤。大晚上的插着耳机听他们的歌,每一首歌都能让我想到解散。听到前に,想和他们一起前进,听到stay,就希望还能一起走下去5,60年,听到そっと きゅっと就想着他们的優しい,听到朝日を見に行くよ就想到pv上一起看朝阳的场景,听到fine,peace就想把100年份的情热和思念毫不吝惜呈现出来,现在听到的是hello,我的口袋里也藏着一张皱巴巴的喜欢你呢!想你们,好想好想,虽然你们在不同程度都暗示了什么,我却只能在海的彼岸默默难受着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