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gikusa

感觉现在的自己很寂寞很孤单,离大家越来越远了,更觉得自己的未来很不明朗……对于现在的工作我并没有那么喜欢,表面看着光鲜,但是压力真的很大,来自三个不同地方的压力,只有一个共同点,他们都是我的领导,他们说的话我都得听都要去做,哪怕再不甘愿。很想找人倾诉,但是又担心小伙伴们以为我在炫耀,不是的,让我选我宁愿回到原来的工作岗位上,我担心以后自己的工作两边都不讨好,两边都得罪,像今天,我一边要完成现在领导的工作,一边要接另一个领导电话,跑来跑去一口水都没喝,现在的我精神状态很差,我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?!现在手头业务不熟,半年后或者一年后回到原工作岗位又要重新学起,什么保障也没有,只有前领导的口头画饼,为什么当初是让我来,为什么不叫其他人?我明明只想默默的做一个小人物,不想有那么多领导压着我的,太累了……现在的我也太可怜了,想说的找不到人诉说,精神寄托又解散了,家里也有很多要操心的事……今天给我按摩的人说我太能忍了,她用了一般女性承受不了的力度给我按,明明很痛,我一声都不吭。我想我就是太能忍了才会现在这样吧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