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gikusa

觉得自己真的是奇葩!为什么看钱战能看到哭,而且哭的撕心裂肺,大概是剧里的富生最后2个妹子都没选然后联想到现实的草彅刚还独身的原因,再加上感觉以后不能每周愉快的看草剧,最终回的气息把我给罩住了,然后哭的一发不可收拾。说实在的,这是我第一次追剧,也是第一次看完整的日剧,之前的任侠看到第九集就弃了,我的生存之道看3集,冠军大胃王一集,不是不好看,只是本身偏向综艺,也因此一周一集正好不多也不少。又想起去年刚好是大三下的期末考结束当天,我看了1778个故事,到最后草的演技爆表,写下第1778个故事时我哭的不能自已心都在抽痛,真的是结束了都不能平复,明明结束了最痛苦的一个学期应该欢欣雀跃的却一个人哭成傻逼,然后舍友们在看韩综笑得与我形成鲜明对比。徘优草彅刚真是太牙败了,真怕照这样的趋势下去,我每补完一部剧就要哭一次,但这也是草的魅力之一吧。

评论